close
上週五幫小傑騎機車回家
順道在他家吃了手工水餃
嗚嗚~真的有媽媽的味道 :(

不一會兒...
老總打來說:喂~來去唱歌吧

就這樣,四個人從天母殺到六條通
就這樣,飲酒作樂幾小時...
就這樣,大夥正在發洩破嗓中
小傑:咦,找不到那首歌耶
Frank:誰唱的?
小傑:光良
Frank:歌名叫啥?
小傑:童話
Frank:就沒有啊
Frank:確定是光良的童話嗎?歌本跟電腦都沒有...
小傑:應該是吧...

就是那首好聽的童話啊,只是居然沒有帶子可點

是這樣唱的...
忘了有多久 沒在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不過啊,話說回來
Frank要是哪一天在這樣的公司
當上了總經理
那Frank勢必帶著全公司上下
到歐洲年度旅遊
而嚕且Frank還自己當領隊兼導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etit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